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攻離岸風電 台船結盟歐洲2大龍頭

台船宣布與歐洲2大龍頭結盟,搶進離岸風電市場。圖為離岸風電氣象觀測站打樁作業。(台船提供)

台船宣布與歐洲2大龍頭結盟,搶進離岸風電市場。圖為離岸風電氣象觀測站打樁作業。(台船提供)

2018/01/27 06:00

建海上變電站產線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台船公司結盟國際水下基礎結構供應大廠Bladt Industries和國際能源統包公司Semco Maritime,由台船建立海上變電站產線,共同為台灣離岸風場開發商。台船董事長鄭文隆表示,與歐洲兩大廠商建立夥伴關係,能在快速成長的離岸風電市場站穩腳步。

丹麥Bladt Industries和Semco Maritime在離岸風場開發領域已有超過十五年的經驗,主要業務範圍在北歐;上週與台船達成三方合作共識,致力成為台灣離岸風場海上變電站主要供應商。

鄭文隆表示,這種夥伴關係有助於台船在離岸風電市場扮演關鍵性角色;Bladt資深副總裁Lars Kristensen表示:「台船在複雜鋼結構製造有豐富的經驗,三方合作定能創造離岸風電產業的發展高峰。」Semco Maritime資深副總裁Carsten Nielsen說,此合作案為台灣業界提供了一個強大且專業的市場供應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