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台辦操控台灣黑幫// 葉俊榮:絕不容忍境外滲透

內政部長葉俊榮(右)昨日強調,對於任何境外對台灣民主的滲透,絕不容忍,將採取許多行動來打擊不法暴力集團。(記者方賓照攝)

內政部長葉俊榮(右)昨日強調,對於任何境外對台灣民主的滲透,絕不容忍,將採取許多行動來打擊不法暴力集團。(記者方賓照攝)

2017/09/30 06:00

外聯辦事處 提供經援統戰

〔記者陳鈺馥、黃敦硯/台北報導〕據我方情治單位掌控,隱身在中國國台辦旗下的「外聯辦事處」,實際負責操控台灣黑幫,暗地裡提供經援,對台灣進行統戰及分化滋擾。內政部長葉俊榮(昨日受訪強調,對於任何境外對台灣民主的滲透,絕不容忍,將採取許多行動來打擊不法暴力集團,並詳查嚴辦。

陸委會主委張小月表示,陸委會沒有這方面資訊,相信內政部警政署、法務部調查局等相關機關,一定會特別注意這些情況。

統促黨打學生 全國都看到

此外,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在台大校園外對學生施暴,內政部日前強調對不法暴力集團要連根刨起,國民黨立委在施政總質詢質疑,到底是誰先動手?並怒罵內政部可恥,葉俊榮則回嗆,全國民眾看到的畫面都是統促黨毆打學生。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要求,九月廿四日在台大舉辦的「中國新歌聲」活動,引發統獨爭議,政府說要嚴辦統促黨的金流,那對自由台灣黨也要一併徹查,葉俊榮對此回應,台灣現狀是多元民主社會,警方處理任何公共場域的違法情事,都是一視同仁,沒有特別針對性,「當天是特定政黨用暴力方式毆打學生」。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接續質疑,那天是誰先打人?要不要請台大趕快公布影像;費鴻泰也說內政部、法務部可恥,只播學生被打的那一段,不播前面打人部分。葉俊榮當場回嗆,按照全國民眾所看到的畫面,都是統促黨的成員毆打學生,有任何其他證據歡迎提供。費鴻泰說,在野黨只是要求秉公處理。

另一方面,對於促統政治團體的黑社會色彩,以及台灣黑幫甘為中國馬前卒、暴力介入政治與其諸多違法犯行,警政署昨強調,已展開全面性蒐證。警方表示,相關掃黑作業不會只有短時間、即興式的一、兩波,而是長期有計劃性的掃蕩剷除;目前檢警也對於黑幫不法資金來源,分工合作展開追查和阻斷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