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OD風暴】嚴重影響收視權益 消基會: 可要求解約

中華電信表示,對於訂閱套餐客戶,將加贈一年每個月50元看片金。(記者陳炳宏攝)

中華電信表示,對於訂閱套餐客戶,將加贈一年每個月50元看片金。(記者陳炳宏攝)

2017/07/05 06:00

〔記者林彥彤、陳炳宏/台北報導〕中華電信MOD部份套餐無預警縮水,嚴重影響簽約客戶權益,消基會指出,消費者有權提前解約,業者有義務從寬認定其違約金。

消基會董事長游開雄指出,已簽約一段時間的消費者,有權提早要求解約,而解約所產生的違約金額,業者也應該從寬認定。至於六月底前被業者加強促銷而新簽約的消費者,應直接讓他們解約並且不可收任何違約金。中華電信則說明,對提前解約者,不會收違約金。

MOD家庭豪華套餐走味,許多父母上網抱怨,孩子休假日一起床,發現喜歡的卡通不見了,整個傻眼。Mobile01網友鳳天舞說,自己是訂豪華加上精選,看了一圈,覺得不用裝了,因為只剩垃圾頻道。

在印刷廠上班的宋小姐則批評,因為頻道縮水想要退掉,中華電信客服人員竟要她自己拔掉MOD設備拿到中華電信直營服務中心歸還,但當初是中華電信來安裝,「我們哪知道拆的時候會不會漏拆什東西」?實在很不便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