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定讓XXX身敗名裂」林俊憲嗆狼師 今揭違法拿標案鐵證

補教名師公司被懷疑涉及違法拿到政府標案,林俊憲在臉書預告今天爆料、一發擊沉。
(擷取自林俊憲臉書)

補教名師公司被懷疑涉及違法拿到政府標案,林俊憲在臉書預告今天爆料、一發擊沉。 (擷取自林俊憲臉書)

2017/05/03 06:00

〔記者彭琬馨、林惠琴、黃佩君/台北報導〕因自殺引起廣泛關注的女作家,「誘姦」風波持續發酵,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強調,已掌握C師違法長期拿到標案的鐵證,今將召開記者會,並在臉書同步直播,會讓此補教界老師「身敗名裂」。

長期承包多件限制型標案

林俊憲辦公室昨發出「╳╳╳(名師名字)就是你!出來面對!逃得過法律,逃不過社會制裁!林俊憲:已掌握違法鐵證,一定讓╳╳╳身敗名裂!記者會將邀請衛福部、法務部、教育部、國稅局、廉政署等單位出席」採訪通知。

立委質疑內神通外鬼

林俊憲辦公室表示接獲爆料,內容提到這個對女學生加害的補教老師,過去十多年接了衛福部廿四件標案,疑似因內神通外鬼,讓此公司能長期拿到同單位的標案。此外,也拿下中油五件標案,其中不少是限制型招標,大有問題。今天的記者會廉政署也將出席,針對可能的弊案做出說明。

衛福部、中油:依規處理

衛福部秘書處長石春美回應,C師的文創公司承包衛福部多件標案,主要是負責衛教宣導、年報或月刊等設計、編輯、印製事務,以國健署、健保署的案子居多,但均有依照上網公開徵求的程序辦理,且這些案子也都有依據「政府採購法」規定,由內部與外部聘來的專家學者共同組成評選委員會,經公開客觀評選,按業者所提企劃書內容、價格等整體考量而評為優勝者,因此一切都是依照規定處理。

中油也表示,該公司得標刊物符合招標規定,雖是限制性招標,但採公開評選方式,並未限制廠商進入評選。中油遵照程序設立委員會評選,並依法納入外部專家學者,由委員會評選其簡報及計畫內容,決定得標廠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