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閨密誘殺 小模遭性侵勒斃

程嫌在飯店櫃檯前的身影被監視器錄下。(記者許國楨翻攝)

程嫌在飯店櫃檯前的身影被監視器錄下。(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03/04 06:00

接案結怨 謊稱外拍設死亡陷阱

〔記者邱俊福、許國楨/綜合報導〕蛇蠍女模梁思惠與同行閨密陳姓女模,曾因外拍接案而不愉快,梁女竟勾結性侵通緝犯男友程宇設下死亡陷阱,假藉外拍將陳女誘到台北市一棟大樓的廢棄地下室,由程男性侵、勒殺陳女;令人髮指的是,梁女居然拿手電筒在旁打燈,冷血旁觀血腥殘忍的過程。

兩嫌辱殺陳女後南下台中「度假」,但只逃亡一天就落網,被依強盜殺人、妨害性自主、偽造文書罪送辦,士林地檢署訊後聲押禁見。

廿二歲的梁女假好心,介紹廿四歲的男友程宇約陳女外拍廣告,雙方用LINE敲定,一日下午在北市八德路四段一棟住商混合大樓的四樓樓梯間外拍,酬勞一萬五千元。

通緝犯男友下手 梁女協助虐殺

廿四歲陳女抵達後,程嫌卻說,想換往別處外拍,藉口車在地下室二樓的停車場,這棟大樓的地下一樓是閒置的廢棄商場,與地下室二樓都無燈光,須由梁女在後用手電筒照路,陳女不知踏進死亡陷阱。

程嫌供稱,原計劃在梁女關掉手電筒時,他趁機偷走陳女手機,但陳女發現並尖叫,他遂掐她頸並性侵,因陳女又尖叫,被他徒手掐死,再用她的皮包肩帶勒頸,拖往其他房間棄屍,並為屍體穿妥外衣褲,梁女則取走陳女的皮包,將她的內衣褲棄置附近。

被害人手機丟飯店 姊來電曝光

兩嫌持陳女信用卡盜刷買車票,搭高鐵到台中,投宿長榮桂冠飯店,期間,陳姊多次撥手機找陳女,兩嫌用陳女的LINE回應「我累了,想睡覺」,陳姊不信,向新北警方報案。

二日上午八時許,程嫌將陳女手機棄置飯店員工電梯旁備品間的垃圾桶,陳姊頻頻來電,員工聽到手機鈴聲接聽應答,陳姊大驚,馬上趕往台中報警。

警方等兩嫌下午退房時逮人,在房內垃圾桶找到陳女的身分證、健保卡,並查出程嫌送梁女的手錶是死者的,隨後突破程嫌心防,在廢棄商場的牆壁夾縫尋獲屍體。

梁姓女嫌(左)去年還出席陳姓女子生日會,兩人臉貼臉合照。(記者陳薏云翻攝)

梁姓女嫌(左)去年還出席陳姓女子生日會,兩人臉貼臉合照。(記者陳薏云翻攝)

女子梁思惠涉嫌與通緝犯男友程宇設局,以有外拍約陳姓女模到北市一棟大樓廢棄地下室,性侵、劫財、殺人、棄屍。(記者陳恩惠攝)

女子梁思惠涉嫌與通緝犯男友程宇設局,以有外拍約陳姓女模到北市一棟大樓廢棄地下室,性侵、劫財、殺人、棄屍。(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