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商業帝國 將交長女接管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創立的「川普集團」,在世界各地進行房地產投資,他入主白宮後,打算把事業交由長女伊凡卡管理。圖為伊凡卡(中)上月六日參訪俄亥俄州一家鋼管工廠。(美聯社檔案照)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創立的「川普集團」,在世界各地進行房地產投資,他入主白宮後,打算把事業交由長女伊凡卡管理。圖為伊凡卡(中)上月六日參訪俄亥俄州一家鋼管工廠。(美聯社檔案照)

2016/11/12 06:00

〔編譯周虹汶/綜合報導〕房產大亨川普明年一月二十日預計在白宮宣誓成為美國第四十五任總統,而他事業遍及全球的「川普集團」,據英國泰晤士報報導,屆時預計交棒給長女伊凡卡管理。早就是集團執行副總裁的這位準第一千金,集高、富、美於一身,又是全美第一「華頓商學院」高材生,能否穩住老爸託付的大業,在川普執政時間,可望成為全球鎂光燈另一焦點。

模特兒出身 三個孩子的媽

川普目前讓第一任前妻伊凡娜所生的三名子女共同擔任「川普集團」執行副總裁,長子小唐納負責建築與收購,老三艾瑞克處理高爾夫球場;排行第二的伊凡卡領域最廣,從財務到室內設計都涉足。

儘管已是三個孩子的媽,三十五歲的伊凡卡之前因亮麗外型而被選戰媒體追逐,更憑藉充滿智慧的談吐「女代母職」,扛起「準第一夫人」助選工作。尤其是在共和黨七月全國代表大會為川普壓軸演說引言時,她對性別平等議題柔性侃侃而談,力挽父親歧視女性的形象,將川普「頭號秘密武器」丰采展露無疑。

不當靠爸族 自創時尚品牌

在商業領域上,擁有川普血統的伊凡卡也大展所學長才,「川普集團」多筆大額交易即由她敲定,包括買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的「川普多拉國家飯店(Trump National Doral)」,還有華府「舊郵政局大廈(Old Post Office Pavilion)」改建案。但不甘當個「靠爸族」,模特兒出身的伊凡卡另自創時尚品牌,額外創造一億美元收益,目前身價粗估二.五億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