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全:每位閣員都在觀察名單

對於內閣閣員整體表現,林全表示,一個團隊的形成,不可能每個人都是百分之百完美,要看搭配的位置是否正確。(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對於內閣閣員整體表現,林全表示,一個團隊的形成,不可能每個人都是百分之百完美,要看搭配的位置是否正確。(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6/11/02 06:00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行政院長林全上任五個多月來,民調顯示施政不滿意度高於滿意度,外界關切林內閣可能改組,林全昨被詢及內閣成員到現在為止,在他的心目中,誰列入觀察名單?林全說:「我覺得每個人都可列入觀察名單來看,如果不是搭配得很好都可以調整」。

對於前駐日代表許世楷質疑林全「沒有根」,管理不好國家;出身眷村的林全回應說,「台灣就是我的根,我認同就是出生的地方,就是台灣」,官方的說法則是台灣就是中華民國。

面對外界抨擊林內閣偏愛用「老男藍」,林全說「我是老,也是男生,藍不藍不重要,是看專業」。

藍不藍不重要 看專業

林全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被詢及如何看待內閣表現?林揆說,一個團隊的形成,不可能每個人都是百分之百完美,人都是有缺點,我們只是要盡量用其優點,而不是用缺點,這牽涉許多搭配與磨合的問題,也不是說這個人一定好或不好,若某個人非常好,但搭配位置不對,也是不行。

對於內閣閣員整體表現,林全說,他不能說很滿意,但說不滿意到不能合作,那也不至於;就像一個球隊,有人完全不能配合球隊就垮了,但到現在都還可運作。至於林全內心裡面,是否有一、二個閣員特別不滿意?林全僅說,會再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