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訪學校、看工廠… 小英巴拉圭行程滿檔

▲總統蔡英文廿九日(當地時間)在巴拉圭出席蘭花產業培育發展計畫中心啟用儀式,並與表演傳統舞蹈歡迎的巴國小朋友合影。(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廿九日(當地時間)在巴拉圭出席蘭花產業培育發展計畫中心啟用儀式,並與表演傳統舞蹈歡迎的巴國小朋友合影。(中央社)

2016/07/01 06:00

〔特派記者鍾麗華/巴拉圭六月廿九日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在巴拉圭進行最後一天訪問,安排多項參訪行程,明天將過境美國洛杉磯返台。蔡英文說,希望深化雙方貿易關係,讓更多台灣民眾享受到高品質的巴拉圭農牧產品,同時也希望在食品加工尋找更多合作機會。

雙巴行結束 將過境洛杉磯返台

蔡總統上午見證華碩文教基金會捐贈四百台電腦給當地學校,中午則是參加鄉村協會午宴,下午參訪台巴技術合作「飼料生產計畫工廠」,與出席蘭花產業培育發展計畫中心啟用儀式,晚間則舉辦總統答謝酒會。

蔡總統出席巴拉圭鄉村協會午宴,巴國副總統艾法拉到場作陪,現場煎起牛肉。鄉村協會會長維雅桑帝指出,他們是一群勤奮的人民,不希望繼續向外界請求援助,希望利用天然資源,促進貿易暢通,透過雙邊貿易,將最高品質的巴拉圭牛肉,供應到台灣每一個家庭。

蔡總統下午則參訪飼料生產計畫工廠,受到參與計畫的二十多名小農與一百多名亞松森大學獸醫學院師生的熱烈歡迎,總統聽取簡報,並關心飼料生產的流程與雙方合作情況。

國合會巴拉圭飼料生產計畫經理李春芳表示,該計畫主要目標是提供飼料,給巴國農業部所屬的農校及亞松森大學獸醫學院實習牧場,同時也給中小型農戶優質的平價飼料。

李春芳說,飼料生產計畫總經費三百萬美元,巴國也要負責辦公設施與提供土地,而該計畫從二○一三到二○一五年,今年特別延長一年,亞松森大學派出十一個人,跟著我技術團人員學習,以便在明年計畫結束後接手。屆時飼料工廠是交給巴國農業部或亞松森大學,由巴國政府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