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元首外交出擊 小英24日首度出訪

總統蔡英文首度出訪的「英翔專案」,預定本月24日出發、7月2日返國,將訪問巴拿馬及巴拉圭兩友邦,並過境美國邁阿密與洛杉磯。(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總統蔡英文首度出訪的「英翔專案」,預定本月24日出發、7月2日返國,將訪問巴拿馬及巴拉圭兩友邦,並過境美國邁阿密與洛杉磯。(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6/06/14 06:00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元首外交」下週出擊,蔡總統首度出訪的「英翔專案」,預定本月廿四日出發、七月二日返國,出訪九天,將訪問巴拿馬及巴拉圭兩友邦,並過境美國邁阿密與洛杉磯。

由於旅美職棒大聯盟投手陳偉殷目前效力於邁阿密馬林魚隊,過境邁阿密是否安排「小英總統會殷仔」?相關人士表示,目前還在球季當中,殷仔受球團約束,並沒有安排總統與殷仔見面。

蔡英文應邀出席廿六日巴拿馬運河拓寬竣工啟用儀式,預定先到中美洲的巴拿馬,再訪南美洲唯一邦交國巴拉圭;去程過境美國邁阿密,回程過境洛杉磯。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今天上午將召開記者會,公布總統首度出訪行程規劃,此次預計搭乘華航七七七客機出訪。

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昨在立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答詢表示,總統此次出訪共規劃四場僑宴,巴拿馬和巴拉圭部分已由外館初步規劃,邁阿密和洛杉磯的僑宴仍在規劃中。

隨團出訪的人員,包括國安會秘書長吳釗燮、總統府秘書長林碧炤、外交部長李大維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