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強不專情 婚事告吹驚換女友

林強昨天難得現身替「2015日落春浪電子音樂節」站台。(記者陳奕全攝)林強昨天難得現身替「2015日落春浪電子音樂節」站台。(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久未公開露面的林強,昨天替「2015日落春浪電子音樂節」站台,他胖了不少,原本去年要跟愛情長跑10多年的圈外女友結婚,沒想到婚事告吹,身旁的女伴也換人。他自認還不是專情的人,並發表「因果論」說:「人做過什麼事,後面都有結果在等。」

前年林強以《天注定》獲得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受訪時透露與當時女友論及婚嫁,但昨天卻表示:「不是同一個了,沒有緣份。」他也承認過去欠很多「感情債」,「我的缺點或是做錯一些事情,這方面要遭受一些報應,我是這樣覺得,總是要付出一些代價。」最後又自我解嘲:「感情的不順,是由於人不輕狂枉少年。」

是否相信因果?林強表示:「我非常相信,越長大越相信。」他說自己本來就有信仰,但不要說是宗教,「我寧可說是智慧,可以跟不同宗教信仰的人溝通。」

林強最近在幫侯孝賢電影《聶隱娘 》做配樂,退居幕後的他樂於當個普通人,但仍希望滿足父母的期待,將來能夠結婚生子。5月是否會參與「日落春浪電子音樂節」演出?林強笑說:「我最近的音樂都不太能跳,如果主辦單位要開親子區,多放些輕音樂的話,可以考慮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