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傷者︰就是那個阿帕契 李蒨蓉又惹禍撞騎士

李蒨蓉駕駛休旅車在基隆路1段102巷交叉路口違規右轉,造成古姓身障騎士閃避不及擦撞。(專案組攝)李蒨蓉駕駛休旅車在基隆路1段102巷交叉路口違規右轉,造成古姓身障騎士閃避不及擦撞。(專案組攝)

〔專案組、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阿帕契姐」搞完天上飛的,又讓地上跑的出事!李蒨蓉昨下午駕駛休旅車行經台北市基隆路和東興路口,疑要違規右轉,不慎擦撞同向1輛身障機車,造成59歲古姓機車騎士倒地受傷,傷者立馬認出李蒨蓉,還說「就是那個最近常上電視,阿帕契那個啊!」

李蒨蓉駕駛休旅車擦撞古姓身障騎士,造成機車右後輪蓋多處擦痕、右後鏡斷裂(圖)。(專案組攝)李蒨蓉駕駛休旅車擦撞古姓身障騎士,造成機車右後輪蓋多處擦痕、右後鏡斷裂(圖)。(專案組攝)

李蒨蓉描述現場狀況,她說當時一下基隆路閘道,馬上就切到最外側車道準備右轉,「沒看到右後方有車」就撞上了,她也不知那邊不可以右轉,還對造成警方困擾感抱歉,信義警分局交通分隊表示,會在1星期內,依違反道路交通安全處罰條例「未依標誌指示右轉」對她開出600元至1800元罰單。 騎士隨後送往國泰醫院救治,李蒨蓉被帶進交通分隊作完筆錄後,直接就去醫院探視傷者,表示會負起責任。

機車右後輪蓋多處擦痕。(專案組攝)機車右後輪蓋多處擦痕。(專案組攝)

李蒨蓉製作筆錄離開交通分隊時,一路雙手合十表示歉意,沒想到一被媒體包圍,就被追問:「有沒有要去拜拜?」讓她臉色很難看,鐵青著臉說「謝謝關心」、「我現在第一要務,是去探望傷者」,隨即保持著彷彿在禮佛的合十手勢,在同車友人、阿帕契貴婦團成員石新儀開路下,搭計程車離去。

李蒨蓉(左二)擦撞機車騎士後,被帶回信義分局偵訊,她手托著頭十分憔悴,貴婦團成員石新儀(左)陪同。(專案組攝)李蒨蓉(左二)擦撞機車騎士後,被帶回信義分局偵訊,她手托著頭十分憔悴,貴婦團成員石新儀(左)陪同。(專案組攝)

警方初步調查,昨下午2時51分,李蒨蓉駕駛銀色休旅車沿基隆路高架道北往南下匝道,疑違規右轉基隆路1段102巷,右前車頭不慎擦撞外側車道同方向直行基隆路的身障機車,古姓騎士被撞倒後,左肩骨折及雙腳擦挫傷,送醫救護後暫無大礙,李蒨蓉則沒受傷,警方對兩人進行酒測,酒測值均為0。

李蒨蓉一走出信義分局便被媒體團團包圍,她雙手合十,一臉歉意。(專案組攝)李蒨蓉一走出信義分局便被媒體團團包圍,她雙手合十,一臉歉意。(專案組攝)

被撞古姓騎士有小兒麻痺,行動需要拐杖,當時騎有輔助輪的身障機車從基隆路要去新店辦事,他說當時綠燈「騎的好好的」,不知為何突然就被撞上,雖然左肩著地骨折,身上還有多處擦傷,但馬上就認出李蒨蓉,打電話跟家人說自己遇車禍,還說「對方就是那個最近常上電視,阿帕契那個啊!」

李蒨蓉搭乘計程車前往醫院探望傷者,她在車上面容憔悴。(專案組攝)李蒨蓉搭乘計程車前往醫院探望傷者,她在車上面容憔悴。(專案組攝)

李蒨蓉(右)在友人陪同下,一起到國泰醫院探望受傷的古姓身障騎士。(專案組攝)李蒨蓉(右)在友人陪同下,一起到國泰醫院探望受傷的古姓身障騎士。(專案組攝)

李蒨蓉赴國泰醫院急診室探望受傷的古姓男騎士,待了約3個半小時後,從醫院內部後門離開。(專案組攝)李蒨蓉赴國泰醫院急診室探望受傷的古姓男騎士,待了約3個半小時後,從醫院內部後門離開。(專案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