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婚辣模黏影帝 裸拍誘古柏播種

凱特摩絲巴黎跑趴大爆走,面露狠樣拉扯場外狗仔。(達志影像)凱特摩絲巴黎跑趴大爆走,面露狠樣拉扯場外狗仔。(達志影像)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名模攻陷美國狙擊手,40歲帥哥男星布萊德利古柏與23歲女友蘇琪沃特豪斯,交往2年感情穩定,現在蘇琪動了想婚念頭,就等古柏主動出擊。

凱特摩絲凱特摩絲

古柏跟蘇琪雖然相差17歲,但兩人自2013年交往以來,不只私下「黏條條」,還經常在公開場合出雙入對,今年古柏憑《美國狙擊手》入圍奧斯卡影帝,蘇琪就愛相隨緊跟在他身邊。

布萊德利古柏(左)和蘇琪沃特豪斯常一起出席活動,男帥女美讓人好羨慕。(歐新社)布萊德利古柏(左)和蘇琪沃特豪斯常一起出席活動,男帥女美讓人好羨慕。(歐新社)

《美國周刊》報導,蘇琪正有意無意暗示她想婚,讓古柏也開始感到興奮,友人透露:「現在就等古柏開口求婚,當然蘇琪希望越快越好。」她還曾在受訪時表示想立刻生小孩,因此兩人結婚,應該會馬上「拚做人」。

蘇琪沃特豪斯(左起)、卡拉迪樂芬妮、喬治亞梅潔格只穿內褲「三貼」,性感拍攝雜誌照片。(取自Vogue)蘇琪沃特豪斯(左起)、卡拉迪樂芬妮、喬治亞梅潔格只穿內褲「三貼」,性感拍攝雜誌照片。(取自Vogue)

正值青春年華的蘇琪也不吝展現好身材,她近日跟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牙縫名模喬治亞梅潔格一起裸體登上《Vogue》雜誌,3人只穿內褲貼著彼此,秀出性感S曲線。

相較之下,41歲資深超模凱特摩絲大崩壞,身為時尚指標人物的她,竟在巴黎時尚周私人派對場外爆走,拉扯狗仔還作勢打人,毀了她的冰山美人姿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