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廉帶萌兒做公益 愈付出愈幸運

威廉(右)日前攜一家三口出席公益活動,左為艾璐。(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威廉23日攜一家三口出席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華南銀行共同主辦的「愛傳承關懷演唱會」,與職棒啦啦隊女神艾璐同台主持,志工與藝人朋友看到卓君澤帶著兒子百香果現身都被萌到,紀寶如還抱著百香果不放,讚嘆一家高顏值基因太強。

身為協會理事的威廉,近年主持節目與活動滿檔,2019年開始就參與協會公益活動,回憶起這5年,他有感而發說:「我相信參與公益受惠的其實是自己,不只心靈富足快樂,更能感受到愈付出愈幸運。」理事長陳美鳳則呼籲:「一個笑容就可帶給孩子們對生命盼望,做公益是一加一大於二。」

曾治豪與老婆Meggy當天夫妻同心現身活動,還一起演唱創作歌曲《小朋友》,他感性表示自己結婚、當爸後,心境上有很大的轉變,常被親友誇「長大了」;也說父親賀一航生前是一位熱心助的人,所以視他為榜樣,「以前常聽到許多資深藝人都接受過我爸爸暖心的幫助,這就是我要學習的,我也要讓我女兒看見一個好的榜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