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he fin.五月重溫寶島人情味 ZIPANG OPERA海外首場獻台粉

The fin.將於5月來台演出,難忘台灣人情味。(Young Team Productions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日本樂團迷有福了!獨立搖滾團體The fin.、ZIPANG OPERA分別在5月31日、6月15日來台演出;其中ZIPANG OPERA將首場海外活動獻給台灣,激動向台粉喊話:「一定要來喔!」

ZIPANG OPERA將來台巡演,歌迷超興奮。(雅慕斯娛樂提供)

The fin.來自日本神戶,去年來台參加音樂祭,演出前樂器不慎在移動時損壞,難忘台南管樂師傅緊急處理,且堅持不收費,令成員們對寶島人情味印象深刻。

ZIPANG OPERA出道3年,活躍於舞台劇《NARUTO-火影忍者-》、音樂劇《黑執事》等;歌曲如歌劇般的方式呈現征服歌迷,他們6月起自大阪揭開巡演序幕,依序至台北、東京等地,演劇式舞台令台灣歌迷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