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秀賢羞問我帥嗎 大讚金智媛很懂接球

金秀賢(左)、金智媛分享兩人合作《淚之女王》產生的化學反應。(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廖俐惠/台北-首爾連線報導〕「雙金」金秀賢、金智媛在浪漫喜劇《淚之女王》演出高顏值「財閥」夫妻,金秀賢在接受台灣媒體聯訪時,當場演繹「我…我…帥嗎?」台詞,害羞模樣讓全場忍不住笑場。

金秀賢首次讀劇本時因為台詞太害羞笑場,直言很不好意思,他笑稱自己臨場發揮,但金智媛都能隨機給出反應,非常了不起,大讚金智媛「很懂接球」,之後更伸出手與金智媛握手,場面相當逗趣。

金秀賢在預告中被塑造成「怕老婆」的樣貌,他說,「比起怕老婆,應該算是我把最珍貴的東西給出去,但這中間經過很多反轉,最後回到戀愛純情男的樣子」,請大家透過戲劇驗證。

對於首度與金智媛合作,金秀賢坦言兩人都屬於害羞的個性,所以沒辦法一開始就成為好朋友,「正好因為這樣的個性,需要花時間拉近距離,讓已婚夫婦有了更多表達,化學反應也慢慢隨著劇情變化,很享受和她一起工作。」

金智媛則直言金秀賢就是金秀賢,被稱為偉大的演員是有原因的,「當我第一次知道要合作時,很興奮又緊張,實際合作後,可以從表演方面向他學習很多東西。」透露金秀賢讓自己放下緊張,融入角色。《淚》昨天於Netflix正式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