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冠廷房事砸2500萬 準備停工當奶爸

劉冠廷擔任伊甸基金會公益大使,為慢飛天使加點愛。(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劉冠廷和孫可芳4月將迎來兒子「小太陽」出生,他昨出席伊甸基金會「關懷遲緩兒」活動,提到作為準新手爸爸,為了兒子思考了很多,近日也火速在台北市買下約2500萬、20多坪的中古屋,告別10多年租屋生涯,正式升級有殼一族,目前正在裝潢,希望老婆一出月子中心就能抱著兒子入住新家。

他之後一個月將背超過6萬元的房貸,他卻推掉多齣戲劇、活動邀約,決定停工至少半年,專心照顧小孩,苦笑說:「不敢算推掉多少機會,但賺回跟小孩親密相處的機會很值得。」還說夫妻倆若是只能1人復出工作,「我希望她(孫可芳)先,因為她懷孕真的很辛苦。」

其實親友們一知道孫可芳懷孕,就告誡他們夫妻倆加速找保母的進度,只是劉冠廷有自己想法,打算初期由他們2人自行照顧小孩,他笑說:「我有點叛逆,想要自己先照顧寶寶3個月,若真的很累,我就跟大家認錯,開始找保母。」

此外,他提到未出生的兒子因為重量太重,醫生建議孫可芳剖腹產,他打算陪進產房,與老婆一起經歷生產過程,容易想太多的他現在已開始擔心自己怕見血,「到時候若暈倒在產房,還要麻煩醫護照顧我就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