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菁解放李翊君 挺胸露肩畫油畫

利菁(右)邀請好姊妹李翊君一同到馬六甲旅遊,過程擦出不少火花。(三立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利菁日前邀請好姊妹李翊君,跟著《天后出發吧》一同到馬六甲旅遊,李翊君笑說平時拍照都很淑女,但這次卻被逼著要「解放」,利菁也霸氣喊:「我硬是要她挺胸、露出肩膀,再搭配滿滿壁畫的街景,終於拍出不一樣的李翊君。」

李翊君相當夠義氣,為了替利菁站台,從上海飛到馬六甲錄影,笑說:「根本是從冷凍庫跑到烤箱。」而她也在當地體驗不少第一次,例如畫油畫、打扮清涼去按摩等。利菁表示過去在上海太無聊時,就開始畫油畫,果然這次畫得有模有樣,成品屢被讚賞。

對李翊君來說,畫油畫是一次難得的體驗,笑說私下連一張桌子都不會畫,這時利菁就問畫室指導老師:「妳有遇過像她一樣,完全沒藝術細胞的人嗎?」老師還沒回答,她又轉頭向同行工作人員開玩笑:「你把褲子脫了好嗎?我一直沒畫過裸男。」瞬間將老師逗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