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台灣跨年》Lulu風田搞曖昧 八三夭高唱愛了愛了

八三夭驚喜帶來尚未曝光過的新歌《愛了愛了》。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4跨年晚會」昨在市政府前登場,不少粉絲為了一睹偶像風采,前一天就到現場卡位,而更值得注意的是,擔任主持人的Lulu和風田竟在受訪時相互傳情,現場充滿粉紅泡泡,一旁的朵拉、威廉也幫忙湊對。

主持人風田(左起)、Lulu上演戀愛實境秀,朵拉、威廉幫忙湊對。(記者陳逸寬攝)

Lulu透露有事先把主持群找到家裡開事前會議,風田爆料她家散發的女生香氣令他「心動」,隨後兩人就被湊成一對,風田還大方自薦工作結束可以回Lulu家,Lulu也霸氣回:「你敢說來我家就來!」說完也秀了幾句日文,現場瞬間變戀愛節目;風田說雖然平時私下沒有與Lulu聯繫,但願意跟對方先從好友做起。

HUSH(右二起)、徐佳瑩和MATZKA合唱S.H.E的《戀人未滿》。(記者王文祂攝)

威廉結束工作後想趕快回家陪老婆卓君澤和小孩,畢竟這是寶寶出生後的第一次跨年,「老婆不會埋怨我啦!她很高興我能主持這麼具指標性的跨年活動。」

盧廣仲被粉絲的超強能量吸引,激動到彈斷吉他上的弦。(記者陳逸寬攝)

台北跨年晚會由八三夭率先開唱,驚喜帶來還沒演唱過的新歌《愛了愛了》,笑說:「剛剛還在背歌詞,因為真的太新了!」成員們表示很開心2023年有很多巡演的機會,許願2024年會有更多不同的演出機會,也希望能站上大巨蛋,解鎖成就。與女友蔡黃汝愛情長跑多年的主唱阿璞,被問到跨完年是否要完成人生大事?他說目前沒有計畫,「這種事很難說,如果有要成家,我會跟大家說。」

韋禮安演唱《如果可以》、《女孩》等4首歌曲。 (記者陳逸寬攝)

盧廣仲演唱《刻在我心底的名字》、《魚仔》等經典歌,笑說太久沒登上台北跨年,難以抵擋粉絲的能量,「我被粉絲給的能量吸引,整個人變得很激動,在彈最後一首歌時,吉他上的其中一根弦瞬間斷掉。」還好他臨場反應夠快,只有驚訝的「哇」了一聲,就繼續把歌唱完。而帶來《如果可以》、《女孩》等4首歌曲的韋禮安,也為了炒熱現場氣氛,直接在舞台上原地跳了起來。

HUSH、徐佳瑩和MATZKA合唱S.H.E的《戀人未滿》,HUSH自稱是Hebe,因為名字皆為「H」開頭,徐佳瑩說自己是Selina,因為與對方都是媽媽,MATZKA則因為聲音比較低,所以演唱Ella的部分,3人特別的組合也替晚會增添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