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狂登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 粉絲敲碗大巨蛋開唱

泰勒絲成為96年來首位單獨獲選《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的藝人,雜誌也曝光一系列照片及封面。(路透)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美國《時代雜誌》6日揭曉「年度風雲人物」,33歲流行天后泰勒絲成為評選96年來首位單獨獲選的藝人。人氣超旺的她日前還傳出可能會於明年在台北大巨蛋開唱,雖然北市府沒有對此回應,唱片公司也表示沒接獲消息,但台灣歌迷敲碗早已敲到瘋掉。

泰勒絲今年巡演加上演唱會電影都大獲成功,創造熱潮及經濟效益。(法新社)

今年《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共有9組進入決選,包括好萊塢罷工者、電影《Barbie芭比》、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起訴前美國總統川普的檢察官們,甚至是俄羅斯總統普丁、習近平等人,最後由泰勒絲擊敗眾人獲得殊榮。

《時代雜誌》表示,泰勒絲做為藝術家,無論在音樂、商業或是個人行動上都取得巨大成就,尤其今年巡演加上演唱會電影都大獲成功,創造熱潮及經濟效益,「對於泰勒絲來說,這無疑是高峰的一年。」更形容她超越邊界,宛如成為光之源,「當今地球上沒有其他人能像她這樣,不僅創作歌曲,也是她自身故事的英雄。」

獲獎的泰勒絲不忘感謝雜誌的拍攝及訪問團隊,更說「我真的在反思今年,以及導致這一年累積的所有時光,再多的感謝都不足以表達我的感受。」她感性表示,沒有什麼是永恆的,「我時時刻刻都非常謹慎與感激我現在在這個等級能做的事情。因為這些曾經被奪走過,而我從中學到的就是無論發生好事或壞事,我所有的回應都是繼續創作藝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