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亦捷新婚備孕 王彩樺傳授秘訣

李亦捷(左)、王彩樺一起宣傳公視台語台電視電影《殺手老不休》。(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北影影后李亦捷昨和王彩樺等人一起宣傳公視台語台電視電影《殺手老不休》,其中李亦捷10月初辦完婚禮,暫停接新戲,積極備孕,想先完成「當賢妻良母」的心願,有2個女兒的王彩樺聽了,立刻以過來人經驗建議她快出國蜜月,「心情放鬆,情慾就來了,這樣就容易著床!」沒想到李亦捷反倒認為要是出國,卻沒有蜜月寶寶,會更焦慮。

王彩樺接著繼續傳授秘訣,指出自己當年34歲結婚、35歲就生小孩,「因為那時已經是高齡產婦,有請醫生幫我調理排卵期,告訴我哪幾天可以生小孩,我就那幾天做,老公生病也叫起來,因為我不能再等了!」讓在場所有人聽了哈哈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