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美雲曲判記再現風華 為歌仔戲劇團返校園

唐美雲除了忙歌仔戲演出,還重返校園當學生。(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唐美雲與小咪等人昨彩排歌仔戲《曲判記》,唐美雲接受訪問時,透露之前當完金鐘戲劇類評審總召、忙歌仔戲排練之外,59歲的她還重返校園當學生,今年以榜首考上政大EMBA,她坦言:「為了劇團才來當學生,希望多學學業界經驗,帶回來劇團,傳授給年輕一輩。」

小咪在旁聽了,誇唐美雲是「3天不睡覺的超人」,她指出唐美雲每天都很努力,把行程排得滿滿的,相較她自己則是個規律的人,只求每天睡滿6小時,其他時間都教學生歌仔戲。

而小咪5年前在同個場地演出時,不小心受傷,導致腳的骨頭裂掉,之後已放鐵片固定,她說有持續回診,醫生說她骨頭長很好,加上她會常運動伸展肌肉,鍛鍊身體,目前無大礙。

此外,談及《曲判記》的演出,唐美雲感性表示:「回顧當時合作的演員,有許多已經離開了舞台,無論是戲曲的,還是人生的,也讓這次《曲判記》的再現風華更加令人期待且珍惜!」她說歌仔戲團10月有魔鬼行程,一個月演30場,甚至一天演出3場,大家都為了傳承歌仔戲,拼盡全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