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管罄當媽上手 倪安東劇場秀恩愛

管罄(右)和胡語恆在《少男少女》飾演母子,透露和他相處起來相當自然。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許世穎、蕭方綺/台北報導〕入圍第60屆金馬獎兩項大獎的《少男少女》將於17日上映,昨舉行記者會,管罄在片中和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胡語恆飾演母子,透露開拍前兩人有先去公園散步聊天,「而且我先生(倪安東)前一段婚姻也有小孩,相處起來感覺很像。」

倪安東在舞台劇中一展歌喉。
(活性界面製作提供)

管罄曾多次被拍到和倪安東及女兒相處融洽,她表示自己不排斥當媽,要演出母親也不困難,「其實都是很正常的互動,不會有年紀差很多的感覺,感情很自然、很不錯。」

此外,倪安東參與演出外百老匯音樂劇《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簡稱LPC)》,管罄前晚到場支持,恰巧當天是她36歲生日,演出結束後,倪安東對台下的她甜蜜告白:「老婆我愛妳,生日快樂!」讓現場觀眾尖叫不斷。

管罄也提到倪安東為了這齣戲,洗澡時都會播放《LPC》英文原聲帶,反覆練習英文台詞,就連日常對話都會以劇中的角色性格來回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