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倩玉秀絕版愛馬仕 藍心湄驚見寶貴收藏

翁倩玉(右)上藍心湄主持的《女人我最大》分享收藏品。(TVBS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翁倩玉旅日多年,近來上《女人我最大》分享從日本運過來的收藏品,她秀出完整保存3、40年的愛馬仕絕版品,讓主持人藍心湄驚呼連連。談及人生首次購入的精品包,她揭露背後浪漫的回憶,「是Louis Vuitton經典老花,因當時正在打圍巾給初戀男友,所以特地選長條的包型來裝毛線和工具。」

身為版畫藝術家的翁倩玉,也是台灣第一人獲得日本文化部文化賞首獎,作品還被收藏進日本的千年古蹟「平等院」及京都東本願寺收藏,她說是在25歲那年,第一次見到版畫就被震撼到,所以立刻去拜師學藝。

事實上,曾拿下金馬影后的翁倩玉剛出道時並不自信,「我是受到廖祥雄導演的啟發,廖導演會日語、英語、中文、台語,他用盡所有語言跟我溝通,是他把我的演技帶出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