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尊重女兒穿鼻環 一旁搞笑哞哞叫

賈靜雯認為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尊重女兒想穿鼻環的想法。(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賈靜雯昨擔任家扶基金會微電影《無窮世代》代言人,為貧困兒少和家庭發聲,受訪談及好友「Selina」任家萱產下兒子「小腰果」,她透露在Selina懷孕期間兩人有見面,「她很可愛,是一個很幸福的媽媽樣,像一個小朋友,太棒了,她終於也加入了我們的行列。」是否有向Selina分享育兒經?她說:「不要人家剛生完,就講育兒之道,可以先讓她好好休息,先把身體顧好。」

賈靜雯在懸疑影集《她和她的她》與吳慷仁飾演家暴怨偶,然而吳慷仁劇中與許瑋甯有場強暴對手戲,卻因太過逼真,傳出女方產生心理陰影,至今見到吳慷仁都害怕,甚至不敢同台。賈靜雯被問及此事,她不願多談,僅說:「我什麼新聞都沒看,不要再問這些有的沒的。」她參與的影集《此時此刻》近日爆出被擔任製作人的老公修杰楷砍片酬,她笑說:「他不會跟我談片酬,找我經紀人談,公事公辦。」

賈靜雯的大女兒「Angel」梧桐妹女大十八變,近期愈來愈做自己,不斷在社群展現獨特風格,還穿了鼻環,引起網友討論。對於女兒穿鼻環的看法,賈靜雯表示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只要不後悔都ok。」她替Angel挑選鼻環時,還特別叮嚀:「不要跟牛一樣,可以選一個好看一點的嗎?」希望可選細緻一點一款式,然而Angel穿了鼻環後,她會故意在旁邊發出「哞~哞~」的牛叫聲,女兒不會為此生氣?她笑說女兒會翻白眼,但不會生氣,只覺得很好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