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新聞出包挨罰》民視換照創先例 需設政論節目專職編審

周玉蔻因《辣新聞》言論挨告,民視也遭罰300萬。(資料照)

〔記者丁奕、林欣穎/台北報導〕名嘴周玉蔻過去在民視主持的節目《辣新聞152》,因影射前中國小姐張淑娟,為當年章孝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烏龍爆料被以加重誹謗罪起訴,民視台灣台也遭NCC罰300萬元、民視董事長王明玉罰20萬,並要求民視設「政論節目專職編審」,對此電視台也回應表示,已在去年9月就增設編審,會落實把關。

民視因此事挨罰,NCC雖許可民視換照,但也提出附款要求民視設「政論節目專職編審」,這也是NCC首次主動要求電視台設立。

對此,民視回應表示,目前尚未獲得NCC的正式通知,不過對於增設專職編審一事,民視新聞早於去年9月即已增設政論節目專職編審,落實把關,發揮自律功能,目前運作順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