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鵬否認遭騙30萬 澄清是律師費

孫鵬澄清沒有被黃琪騙走30萬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孫鵬、狄鶯夫妻過去為兒子孫安佐的官司操心不已,如今獲判不起訴,讓2人鬆了一口氣,但上週又傳出先前2人赴美救子,慘遭曾經詐騙陳水扁的黃琪騙走30萬元,台北地檢署16日還依違反「律師法」等罪起訴黃琪和配合的律師郭上維。對此,孫鵬昨出席影集《角頭》首映會,他一派輕鬆表示:「這小事啦!」並澄清自己並沒有被騙。

孫鵬解釋,黃琪騙的並非是他和狄鶯,而是郭姓律師,他說30萬律師費是給律師標準的費用,加上當初孫安佐從美國回台,所有法律文件都需要翻譯成中文,「因此無論請哪位律師,都是要付這筆錢,而郭姓律師都有替我們完成法律服務,我們沒有被詐騙。」

此外,孫鵬2015年參演電影版《角頭》,如今再度加入影集版,他自嘲:「雖然小弟這幾年家裡發生很多事情,也充分滋潤我的人生。」期盼把人生滋潤的經驗奉獻給劇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