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anet驚訝李靚蕾婚變 李淳爆李安近日返美

Janet驚訝李靚蕾婚變 李淳爆李安近日返美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美合作電影《台北愛之船》昨在取景地淡水開記者會,參與演出的李淳和「Janet」謝怡芬等人一同受訪,正巧Janet的閨密李靚蕾昨傳出和王力宏離婚,Janet聞訊直呼「我沒看到新聞耶」,當場表示會打電話問一下。

該片改編自美籍亞裔作者刑立美的小說,取材自1960年代華裔學生來台旅遊的「愛之船」行程。Janet在美國時就看過小說,一知道要改編電影,興奮得想去試鏡,自嘲被嫌「太老了」,要她試鏡當阿姨就好!她也透露角色類型從沒演過,「是個年輕有錢的阿姨,有點機歪的女生」。

李淳則飾演會讀書、很帥、愛玩的ABC,笑言:「滿開心的,要演好萊塢片又不用離開台灣,蠻爽的。」被問到父親李安近況,他說李安先前疫情期間都在家做菜、做運動,疫情較趨緩後工作量變大,返台後又開始投入金馬獎,也常去陪奶奶,「有吃過幾次飯和聊天」,更透露李安近日離台回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