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興哲4.5萬張票15分鐘完售 田馥甄加場秒殺

周興哲曬出居家照,表示會為了演唱會好好健身、練舞。(星空飛騰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灣防疫有成,隨著疫情趨緩,連帶歌手巡演票房都開出紅盤,田馥甄在小巨蛋加開第4場還是秒殺完售,而周興哲成了首位解封後在小巨蛋開唱的歌手,這次他挑戰小巨蛋2場、高雄巨蛋2場演唱會,票房同樣賣出好成績。

田馥甄在門票開賣前先曬出登山照,要為忙著搶票的歌迷打氣。(翻攝自臉書)

周興哲8月8日、9日及9月5、6日分別於小巨蛋、高雄巨蛋舉辦「你,好不好巡迴演唱會」,門票昨天中午開賣,4.5萬張票在15分鐘內賣光,周興哲得知好消息,興奮表示:「我會繼續健身、練舞,期待給大家最完美的演出!」

周興哲的經紀公司表示,感謝歌迷全力配合政府實名制政策,因增添了很多手續,讓粉絲花了較多時間,卻也成功阻止了黃牛,主辦單位透露,即便寫錯名字或沒填到名,入場時預先在票根寫上姓名手機,經工作人員核對無誤亦可進場,至於未來是否加場則在評估中。

田馥甄9月在小巨蛋舉行「一一巡迴演唱會」,9月25、26、27日的門票在上週完售後,宣布9月28日再加一場,昨天加場的門票在30秒賣光,推估總票房吸金高達台幣1.23億元,突破個人紀錄的田馥甄,透過唱片公司回應:「4場擺在眼前,一一感謝,一一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