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周興哲 意外愛上軍綠色

周興哲認為Peter Wu的服裝穿起來舒服、剪裁寬鬆但不邋遢。灰色針織毛衣18,980元,白色雙口袋牛仔褲23,98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歌手周興哲受邀示範旅法台灣服裝設計師Peter Wu春夏新裝,私下穿搭偏愛經典風格的他與Peter Wu的設計風格不謀而合,也特別嘗試了平常很少穿的軍綠色。

周興哲喜歡經典風格的穿著。Peter Wu白色西裝外套38,980元,西裝褲23,980元,黑色背心14,980元。(圖文:記者陳逸寬)

周興哲透露自己的衣櫃裡都是黑、灰、白,認為最經典的裝扮就是西裝外套、T恤、西裝褲配白球鞋,看起來乾乾淨淨的形象。穿上Peter Wu服裝的感想是「質料很舒服,剪裁較寬鬆,但不覺得邋遢。」他平常很少穿軍綠色,但當天示範的服裝中他最愛的就是軍綠色的褲裝,「穿起來舒服,但看起來很挺,意外地很適合我。」

周興哲最喜歡這套Peter Wu褲裝,穿起來舒服但依然很挺。軍綠色抽繩短版風衣外套55,980元,抽繩工作褲價格店洽。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讓人哪兒都不能去,但周興哲卻也因此賺到假期,表示真的有休息到。但他也沒閒下來,打網球、考潛水執照,新書《那些未曾說過的話:周興哲‧音樂故事集》也正式上市,「這本書前半是我自己的故事,後半則是作者用我的歌寫的10個愛情故事,特別之處是有很多我(歌裡)沒講完的愛情故事,我覺得都是非常令我感動的。」

隨著台灣疫情逐漸穩定,周興哲的工作也開始陸續啟動,目前正準備拍第一部電影,「其實之前已經拍過戲,還滿喜歡演戲的,進入角色很自在很舒壓。目前心情是興奮大於緊張。」看來已經蓄勢待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