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嘉嘉出征 吸氧氣苦戰6小時

黑嘉嘉。(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黑嘉嘉赴中國西藏比賽圍棋,身體卻出現嚴重的高原反應,吃盡苦頭的她透露:「就好像缺氧一般的感覺,覺得整個人狀態很不好、頭很暈,後來到酒店之後就一直在房間內躺著休息,直到晚上開幕式都無法參與。」

黑嘉嘉赴中國西藏比賽圍棋。(圖:種子)

團隊趕緊請來醫生查看,並給了黑嘉嘉一瓶氧氣瓶,要讓她掛在鼻子上吸,只是在比賽時,黑嘉嘉與對手兩人全程邊吸氧氣、邊下棋,全程將近6小時,這經驗讓她相當難忘,她坦言比賽多少有受影響,之後打算好好鍛鍊體能。(文:記者陽昕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