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合體孫安佐復出 爆兒子想從軍爬天堂路

狄鶯、孫安佐母子合體拍攝公益短片。(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孫鵬、狄鶯因兒子孫安佐揚言恐攻,去年3月赴美救兒,歷經200多天救援終於回台。狄鶯沉寂數月,昨合體兒子孫安佐拍攝公益短片,孫安佐配合劇情,跟狄鶯坐在路邊長凳吃漢堡,自顧自滑手機,狄鶯將頭斜倚在兒子肩上,撒嬌喊:「不要一直看手機,也看一下我,我也是個大美女嘛。」向來不願面對媒體的孫安佐,拍完後隨即飛也似的衝刺,火速逃離現場,母子合體畫面僅短短10分鐘。

狄鶯談到救子煎熬忍不住落淚。(記者胡舜翔攝)

狄鶯看兒子逃跑忍不住失笑,幫兒子緩頰,「他故意耍寶啦,被你們大陣仗嚇過好幾次了,他爸爸有叮嚀,他怕多說多錯」,她表示孫安佐本性善良、又有正義感,當初真的只是玩笑話,現在靠網路影片、業配,經濟上也能自給自足,並透露孫安佐目前想去當兵,希望能當蛙人爬天堂路,還邀請她在場見證。

天下父母心,狄鶯昨談到救子過程忍不住落淚,表示經歷這件事,一家三口感情變得緊密,老公孫鵬一肩扛起救兒大任,讓她備感安慰,直呼:「我看著他的背影,覺得我的人生值得了。」外傳夫妻倆砸了上億救兒,她也否認:「沒這麼多」,並表示回台後,她全副心力都放在企管碩士課程,希望能在明年畢業,也有意把赴美救子的心路過程集結成書,跟外界說清楚。

她不諱言:「一開始我很埋怨台灣媒體,一句玩笑話被你們講得那麼嚴重,才讓美國非常緊張」,也不滿有名嘴拿她臉書PO文做文章,稱她愛兒子愛到心理生病,「愛孩子本來就是天經地義,我只覺得對方很可憐,沒有被人深深愛過。不過我現在轉念了,覺得感謝媒體的大家,那麼關心我們一家三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