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為孫安佐 孫鵬狄鶯答應到學校做這件事!

能仁家商在表演藝術學科表現獲得外界好評。(記者翁聿煌攝)

能仁家商在表演藝術學科表現獲得外界好評。(記者翁聿煌攝)

2019/02/12 20:27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藝人孫鵬與狄鶯的愛子孫安佐去年在美國因涉及恐攻威脅被捕,所幸父母全力營救安然返回台灣,原本預定要念崇右影藝科技大學,但是11日進入位於新北市新店的能仁家商表演藝術科二年級就讀;能仁家商校長林佳生說,校方本於有教無類的理念,願意給孫安佐一個機會,校方還邀請孫鵬、狄鶯擔任表藝科講師,夫妻倆欣然同意。

林佳生說,孫鵬夫婦原本希望孫安佐能就讀崇右影藝科大,但是孫安佐的高中學分修習數不足,因此孫鵬夫婦轉而與能仁家商聯繫,盼校方能接納孫安佐申請就讀。

林佳生說,起先他也是猶豫再三,後來認為教育應該要有教無類,經他與孫安佐碰面,肯定他才華洋溢,所以願意給他一個機會,學校對此事保密到家,一直到11日上午開學典禮才對全體學生宣布,台下一片驚呼聲,他希望師生都能體諒及認同孫安佐想要重新開始的心意,也獲得大家的支持。

林佳生說,孫安佐兩天來在學校過的很開心,馬上就和同班同學打成一片,而且他在運動、舞蹈、電競、英文等科目表現優異,老師還請孫安佐擔任他班上的英文小老師,孫安佐爽快同意。

林佳生說,孫安佐的爸媽孫鵬和狄鶯都是演藝界的資深名人,他也邀請兩人到表演藝術科開課,獲得夫妻倆同意。

林佳生也希望孫安佐能靜下心來,好好適應學校生活,以他的條件和才華,未來絕對會有傑出的表現。

孫安佐最近到能仁家商表演藝術科二年級就讀。(翻攝自IG)

孫安佐最近到能仁家商表演藝術科二年級就讀。(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