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ito音樂獎》蔡依林hito大贏家 壓軸嗨炸觀眾

Jolin昨擔任壓軸表演嘉賓。
(索尼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上週在中國表演時,遭惡劣觀眾用雷射筆惡意攻擊,昨是她返台後第一個公開行程,擔任hito流行音樂獎壓軸嘉賓,帶領20名舞者熱力唱跳新歌《甜祕密》等歌曲;Jolin與手綁繩索的男舞者近距離接觸,唱到《你也有今天》時,則重現MV中與猛男跳出的整齊隊形,血脈噴張的畫面,令全場觀眾尖叫連連。

Jolin暌違4年推出新專輯《Ugly Beauty》,除了廣受外界好評,更獲「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2018年度百首單曲冠軍」、「hito冠軍王」、「hito 女歌手」等4獎,榮登今年大贏家。

Jolin同時也是今年金曲入圍大贏家,將與林憶蓮角逐金曲歌后寶座,另傳出她將在金曲獎上表演,對此經紀人回覆:「確實有收到邀約,但細節與形式都還沒有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