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冰與火》小狼女轉大人 破處床戲震驚粉絲

梅西威廉斯演《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一路演到成年,很多影迷還是把她當小妹妹。(HBO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HBO夯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終季第2集前天播出,由梅西威廉斯飾演的「小狼女」艾莉亞上演「破處床戲」震驚影迷,在社群媒體大崩潰,不過飾演她姊姊珊莎的蘇菲透納則對此大開黃腔,笑說該劇是為了慶祝復活節所以找來復活節兔子,「跳啊跳啊跳的,跳入了她的X裡!」

該劇上演性愛戲已非新鮮事,不過影迷從首季一路看著梅西威廉斯「轉大人」,不少人直呼「就像看著自己妹妹床戰」!不過梅西其實已22歲,受訪時透露,「姊姊」蘇菲透納當初看到劇本就要她「看看第2集那場戲」,她一開始還不以為意,因為編劇為了防爆雷,給演員「假劇本」對她們來說習以為常,直到編劇告訴她是認真的,她才明白是來真的。

梅西透露監製貼心地讓她選擇可以接受的裸露程度,「但我開始在意是不是要趕快到健身房鍛鍊一下,為該場戲提前做準備!」果然演出時大方脫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終季每週一上午9點於HBO和HBO HD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播,當日晚間10點重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