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anet老公操肌 連在機上也不放過

Janet(左)讚老公George身材好。(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嚴立婷與老公張智峰育有1子1女,她2月剛誕下小女兒Tammy,本月就復出搶奶粉錢,她昨帶著兒子Willson出席迪士尼活動時也大方表示,「養2個小孩滿傷本的,當然要快點出來工作。」而「Janet」謝怡芬的兒子Egan也剛滿6個月,她攜手老公George出席服飾品牌活動曬恩愛,面對老公下個月將到美國工作1個多月,得獨自照顧小孩,她直呼:「我只能哭!」

嚴立婷(左起)帶兒子與老公張智峰一起出席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Janet昨出席活動時透露喜歡老公穿得緊身一些,她讚老公身材好,每天都有健身,一旁的George自曝自己連搭飛機也會在走道上做伏地挺身,對於空姐和旅客的異樣眼光絲毫不在意。

嚴立婷下週回歸《一袋女王》重拾主持棒,除了擔心還沒完全瘦下來,她相當期待重回工作崗位,產後迅速瘦了6公斤的她笑說自己很適合懷孕,但強調:「我已經封肚了,絕不再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