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莉安娜曼城義唱 萬人騙票黃牛炒價

亞莉安娜重返曼徹斯特義開唱原是一番美意,卻有人冒領和黃牛炒價。(路透)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美國流行小天后亞莉安娜本周日將重返受恐攻的曼徹斯特開唱,曾參加上一場演唱會的歌迷可免費獲得門票,但售票的Ticketmaster發聲明表示,他們替1萬4200人留票,卻有超過2萬5000人來申請,「有超過1萬人不擇手段,相當令人難過」。

 

該場演唱會名為《曼徹斯特愛在一起》,預估將替受害者及家屬募款約200萬英鎊(約台幣7734萬元);除了免費門票,其他每張40英鎊(約台幣1547元)的門票也被搶購一空,黃牛卻直接在拍賣網站以至少5倍金額兜售。拍賣網站對此表示,將會移除相關拍賣,「不允許任何人利用悲劇來盈利」。

理想國發表聲明,表示亞莉安娜亞洲行程將如期舉行(翻攝自臉書)

此外,亞莉安娜原訂9月19日在台北小巨蛋演出,門票早已售罄,主辦單位理想國昨也發表聲明表示將如期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