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宇蓁鬆口了!認有「nice老公」太幸運 對方超狂背景曝光

高宇蓁。(鵲兒喜娛樂經紀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高宇蓁出道22年,近日豪砸8位數跨足歌壇,推出EP《我是一個演員》,同名新歌MV邀來「金鐘戲王」姚淳耀合演夫妻,兩人首度尬戲,高宇蓁如沐春風,讚姚淳耀是溫暖又真摯的天使,笑說:「第一次拍MV就有這麼nice的老公,福利很好!很幸運!」

高宇蓁(右)、姚淳耀合拍MV。(鵲兒喜娛樂經紀提供)

她透露過去看姚淳耀的作品,覺得他演技實在又真誠,「演什麼像什麼」,沒想到兩人的第一場戲就是大吵,高宇蓁表示:「因為演員跟演員是遇強則強,而且他是金鐘視帝,跟這麼厲害的演員飆戲,我也是腎上腺素大爆發。」打趣趁機從姚淳耀身上「取經」,學習表達情感跟演戲的技巧,讓自己持續進化;而演過五花八門角色的她,目前最想挑戰的是喜劇,「我沒有嘗試過喜劇的角色,因為喜劇很難演,我一直想要挑戰,我私下某方面很搞笑又幽默,想去試試看自己有多好笑」,希望有機會可以遇到好的劇本。

高宇蓁(右)、姚淳耀。(鵲兒喜娛樂經紀提供)

MV故事刻畫高宇蓁為幕前的演出努力排練,拍攝時就算反覆跌倒、摔到傷痕累累也不喊苦,收工後回歸家庭,卻因與老公作息不同,連用吹風機的聲音也可以引起夫妻吵架,透過看似無聊的小細節,呈現夫妻吵架刻意找藉口的荒唐。姚淳耀笑說:「我好像跟她的吹風機有仇!」高宇蓁更把這台吹風機開玩笑取名為「吵架吹風機」,「每次只要我一拿吹風機開始吹頭髮,他就會突然出現罵我,奇怪!我們家明明很大!」

而現實生活中談到自己的「持愛」撇步,高宇蓁除了堅持「不能有隔夜仇」,也表示:「要能夠包容對方缺點,才可以一起生活、一起走下去;做人也是,盡量少看對方的缺點、去看優點,常常想起對方的好在哪、當初喜歡他的點在哪,然後可以溝通,一起去解決問題。」

新EP《我是一個演員》推出後,粉絲直讚「聽哭」了,高宇蓁打趣「頭號歌迷」就是她自己,歌曲上架KTV第一天,就呼朋引伴到KTV點歌,在點歌機看見自己的名字與3首新歌,直接尖叫破表,「就像小時候耶誕節掛了一整週的襪子,結果一打開就是你想要的禮物一樣,我點開歌單真的大尖叫,很開心興奮,覺得一切很不真實。」看著朋友與工作人員輪流點著自己的歌,高宇蓁覺得奇妙又感動,笑說:「我走出包廂時有點輕飄飄的,我完成了一件成就、一件我很想做的事,就是在KTV中唱到我的歌。」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