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鏈鋸人》過氣了?最新單行本銷量砍半 網評:不知在鬧啥

《鏈鋸人》動畫反響不如預期。(翻攝自推特/CHAINSAWMAN_PR)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漫畫家藤本樹的作品《鏈鋸人》自2019年連載,因其暗黑奇幻風格出圈,不過2022年由MAPPA公司改編的動畫播出後,反響不如預期,怎料最新漫畫銷量差強人意,有鄉民大膽直言「《鏈鋸人》是不是過氣了」?對此,一票人雖不苟同原PO武斷的發言,但也同意第二部劇情確實讓人失望。

對比其他《週刊少年Jump》系列作品,《鏈鋸人》最新單行本銷售量遜色不少。(翻攝自《ジャンプまとめ速報》)

日網論壇《ジャンプまとめ速報》指出,《鏈鋸人》最新第17集漫畫單行本銷售量毫無起色,對比其他同日發售的《週刊少年Jump》系列作品,排行首位的《咒術迴戰》第26集的68萬7791本、《我的英雄學院》第40集的33萬1913本及《怪獸8號》第12集的15萬7118本,《鏈鋸人》第17集僅14萬本。

另一方面,回顧《鏈鋸人》漫畫第10集的銷量有30萬5545本,隨著集數推演成績每況愈下,如今第17集銷量甚至不到第10集的一半。

相關「悲報」在日網掀起熱議,也有國內網友在PTT論壇發文稱「《鏈鋸人》是不是過氣了」?對此有鄉民認為,《鏈鋸人》第一部的賣點是無厘頭的分鏡、人物設定等交織迸出的火花,但現在第二部「人設不予置評,且劇情鬆散沒重點,分鏡的功夫都放在主角發呆的鏡頭,再搭配依然潦草的畫風」,認為銷售差理所當然。

不過也有人並不認同,直言「這種粗暴的唱衰言論大可不必」,指出目前故事還是處於低潮期,劇情走向勢必會讓作品火熱程度有高低起伏,「作品高潮的高度要取決於低潮時的塑造,蹲到越低跳得越高」。但該網友也坦言,第二部「蹲太久了」確實有點無聊,相較於第一部,第二部張力不足。底下也有留言,「第二部就真的看半天不知道這群人在鬧啥?」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