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搜救犬Elsa太可愛 《新台派上線》李正皓被融化了

台北市消防局的搜救犬Elsa,徹底融化《新台派上線》主持人李正皓的心。(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三立新聞台談話節目《新台派上線》昨來了一位超特別特別來賓、台北市消防局的搜救犬Elsa,徹底融化了主持人李正皓的心。

今(9)日上午李正皓開心在臉書發文,誇讚錄影過程中,Elsa不僅沒有被現場吵雜的環境嚇到,反而全程乖乖的趴在攝影棚,「牠的領養員葉勝財小隊長講話時,Elsa更是緊盯葉小隊長,隨時等待指令」,李正皓感動說,相信很多人看完節目,都會被Elsa的表現給融化。

李正皓接著說,很多人都知道這次花蓮大地震的搶救過程中,搜救犬立了大功;但其實大家不知道的是,很多縣市的搜救犬預算編列其實是不足的,「更大的活動空間、更好的訓練場地、更充足的營養補給,甚至是搜救犬退役後的安置,這些都是我們可以努力的方向。」

李正皓希望透過該節目播出,能讓更多人重視搜救犬,也能讓各地方政府在預算編列時能多給這些毛小孩更多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