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震出回憶殺 「咻比嘟嘩」成員合體:我們彼此珍惜

首次上稿:15:34

更新時間:20:43

昔日咻比嘟嘩成員(左起)劉畊宏、小鍾、小馬、吳宗憲。(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花蓮昨(3)日發生規模7.2強震,讓人感到驚慌,加上餘震不斷,許多人都感到非常不安。但這一震竟震出昔日團體「咻比嘟嘩」合體,瞬間回憶殺湧上心頭。咻比嘟嘩由吳宗憲、劉畊宏、「小馬」倪子鈞、「小鐘」鐘昀呈組成,1997年成軍,但2001年便解散。

「小馬」倪子鈞今(4)稍早在社群上貼出他和吳宗憲、小鐘、劉畊宏的合照,還寫下:「不能震動的友情」,看到這畫面的粉絲紛紛留言:「好感動的合體」、「WOW~世界末日了~」。於此同時,「憲哥」吳宗憲也貼了同一張照片,原來是近日劉畊宏自中國返台,4人聚會在一起聊了整夜留下的大合照,吳宗憲開心說:「我們都彼此珍惜著」。

吳宗憲說這是一場突如其來的聚會,大家聊天到凌晨1、2點,更新一下彼此近況。劉畊宏仍是愛家好男人,結實健壯;小鐘還是單身,明明看魏德聖電影會哭到淚流滿面,但是就是沒有女人願陪他感動一生;吳宗憲家中喜事不斷……;小馬聊到深夜,早晨7點又醒來去跑馬拉松。

咻比嘟嘩曾經有一首歌就叫做〈世界末日〉,原是用來描述失戀心情,不過這次聚會之後,憲哥開心說:「回家躺在床上一直回憶著二十幾年前,這一份真實而又如夢的緣分……咻比嘟嘩,留給這世界的和留給自己的一樣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