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翔陽挑起研磨鬥志!《排球少年》票房破70億 中文終極預告出爐

翔陽與研磨亦敵亦友,在《排球少年!! 垃圾場的決戰 》有精彩對決。(羚邦提供)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劇場版《排球少年!! 垃圾場的決戰》在日本上映5週,觀賞人次超過491萬,票房突破70億日圓(約台幣14.7億),距離百億大關只差一步。

擔任孤爪研磨聲優的梶裕貴表示,身為音駒高中的舉球員,研磨是整個球隊的靈魂人物,具備敏銳的觀察力與判斷力。但事實上研磨對排球既不喜歡也不討厭,就像他不想與人交流、不喜歡麻煩與疲累的感覺,但是當他感到興奮時會格外認真與專注,就像看到獵物時兩眼會發光的貓。

研磨是《排球少年!! 垃圾場的決戰 》中的人氣角色。(羚邦提供)

而烏野高中的日向翔陽對排球的執著與一心求勝的熱血態度,終於引起孤爪研磨強大的「興趣」,梶裕貴說:「在配音過程中,我能感受到村瀨步為翔陽注入強大熱情,終於激發出研磨的興趣,同時牽動我的情緒與鬥志,也讓我更能理解為什麼這場比賽對兩個『亦敵亦友』的人如此重要。」

已經聲演日向翔陽超過十年的時間的村瀨步說:「每次配音我都全力以赴,工作完成後才發現自己早已滿頭大汗,排球與翔陽已經進入我的生命,當對手是孤爪研磨這種人生難得一遇的天才型球員時,我能感受到翔陽內心充滿悸動,全心期待能與他在正式競賽中打出一場酣暢淋漓的對決。」

代理電影的羚邦公司今天(25日)在台灣發布60秒終極中文版預告,內容集中在「烏野」與「音駒」兩所高中的正式比賽,「烏野」的日向翔陽與「音駒」的孤爪研磨,這兩個早已熟識且清楚對方強項的摯友,終於有機會在正式比賽場地上一決雌雄,進行一場不能「重來」比賽。電影在4月12日上映。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