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網紅英玹超像台灣人 首嘗哈密瓜界愛馬仕:為何韓國沒有?

韓國知名YouTuber英玹。(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南韓知名YouTuber英玹김융,頻道有6.43萬訂閱,近日分享透過台南朋友推薦,尋找號稱「哈密瓜界的愛馬仕」的卡蜜拉品種往台南將軍區前進,在比賽第一名的農家田裡體驗採果,並開啟初體驗。

相關新聞:蹦闆「核彈級爆料」直播剛結束  3.2萬人線上吃瓜中

英玹和閨密蔡蔡一起往哈密瓜甜的路上,被青鯤鯓扇形鹽田及裝置藝術「生命之樹」感動到,接著找到洋香瓜評鑑特等獎得主吳正和採收成熟洋香瓜,親自體驗採瓜樂趣及洋香瓜拿在手上的厚實感動。

網友們大讚英玹比台灣人更像台灣人。(翻攝自臉書)

英玹說自己是第一次搭貨車,這次經歷她品嘗到鳳華、卡蜜拉、佩洛斯等不同口感的洋香瓜,除了經驗飽滿的甜度、迷人的香氣,還大讚:好吃到讓人昏迷,我可以付一千塊買一顆。接著更感嘆:「為什麼韓國沒有」!

相關新聞:網紅四叉貓打臉BUMP杜拜救援攏是假  嗆聲:影片要不要下架?

由於英玹的表現真的太可愛,網友都說「英玹快比台灣人更像台灣人了」、「台灣好吃的都要去田裡找」,英玹也認證卡蜜拉品種的洋香瓜真的是「哈密瓜界的愛馬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