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談凱特王妃修圖「沒什麼大不了」 卻暗喻哈利王子更大條危機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英國凱特王妃自從進行腹部手術後風波不斷,其中她和3個孩子合照的修圖風波,更是在全球媒體引起熱議,不過美國前總統川普上節目受訪時,持有不同的看法。

川普。(美聯社)

川普接受英國媒體GBNews訪問時,談到凱特王妃修圖爭議時說:「這應該沒什麼大不了,因為每個人都會修圖。你看看那些電影明星,你看到一個電影演員時,你會說,這和照片上是同一個人嗎?」他覺得修圖對於藝人和名人來說,是很習以為常的事情。

接著川普還說:「實際上我看了一下,那是一個非常小的修圖。我不明白為什麼大家會對此大驚小怪。 」向來口無遮攔的川普甚至提到:「這是一個艱難的時期,你知道,他們真的在搜尋她。」似乎也相信網絡傳言,真正的凱特王妃「消失」了。

凱特原本想藉一張家人合照,來消除外界對於她健康和下落的疑慮,卻被抓包照片明顯經過修改,網路謠言甚囂塵上,陰謀論四起。(法新社)

另外川普談到英國王室另外一位成員哈利王子,他說如果哈利王子在美國簽證申請表上隱瞞他過去涉及吸毒一事,「他們將不得不採取適當的行動。」似乎暗喻,一旦他再次選上總統,哈利王子有可能無法繼續待在美國。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