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陽明私人車庫遭亂入怒報警 黑衣女騎士車還在人失聯

路口監視器拍下黑衣女騎士將車騎進王陽明公司車庫。(記者姚岳宏翻攝)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藝人王陽明公司車庫本月14日遭陌生騎士侵入停放機車,且迄今並未有人把車牽走,王陽明已向警方報案,但警方聯繫該車車主,均無人接聽電話,聯繫該車主家人,亦無法聯繫車主。

 王陽明公司車庫昨天舉辦二手商品拍賣會,但拍賣會前兩天,有不明女子騎車進入公司車庫內,將車停放後就離去,迄今未前來取車。

 王陽明透過IG影音表示,遇到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有名穿著黑衣機車騎士,直接把機車騎進敞開私人車庫停放,然後人就離去」,他說公司裡沒人認識這名騎士。

 王陽明也公開公司監視器畫面,表示「那是我的私人停車場,我根本不知道你是誰,但是我希望你可以出現,把這件事情處理好。」

 中山分局民權一派出所接獲報案後,立即協助查處,但警方聯繫該機車車主,均無人接聽電話,後聯繫該車主家人,亦無法聯繫車主。目前尚未接獲該公司等人提出告訴,將持續協助聯繫車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