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視打造黃金十點線!呂捷、徐湘華聯手重磅出擊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華視新聞資訊台於18日起打造黃金十點線,由補教名師呂捷跨世代、跨領域的談話性節目《呂氏戰國BATTLE》及主播徐湘華針對每日爆炸資訊內容透過專業統整與梳理的《新聞湘對論》攜手出擊,將為華視新聞資訊台10點帶來全新樣貌。

《呂氏戰國BATTLE》主持人呂捷開啟世代對話,有話大聲說。(華視提供)

《呂氏戰國BATTLE》自開播以來已受到許多民眾的喜愛關注,節目主題內容議題廣泛,包含國際、兩岸、民生、經濟、科技等包羅萬象的談話內容。主播徐湘華有感於資訊爆炸的潮流帶來了焦慮感,希望透過「新聞湘對論」理性、平和的討論平台,藉由專業的統整與梳理,將資訊中的瑣碎部分整理成有條理的信息,帶領觀眾「理性面對」社群平台的資訊洪流。

主播徐湘華以擅長的親民語言講解,帶領觀眾「理性面對」社群平台的資訊洪流。(華視提供)

華視新聞資訊台週一至週二晚上10點《新聞湘對論》主播徐湘華帶你掌握新聞資訊重點、週三至週五晚上10點《呂氏戰國BATTLE》主持人呂捷開啟世代對話,有話大聲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