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特家庭照認了修圖 哈利補刀:我的梅根就不會犯這種錯

網友收到這張家庭照有20個令人懷疑的地方。(翻攝自X)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英國王室肯辛頓宮10日是出威爾斯王儲妃凱特與3個孩子的家庭照,但被大批網友發現許多地方「怪怪的」,同時還遭美聯社、路透社、法新社等權威媒體撤照,昨(11)晚凱特在社群平台承認自己修過照片,並向社會大眾道歉。

已經卸下皇室頭銜的哈利,則向朋友炫耀:「梅根就不會犯這種錯誤」雖是愛妻心切,但無意補刀大嫂凱特。

梅根(左)與哈利夫婦。(美聯社)

凱特王妃P圖的事件,引發英國媒體大肆報導。年初才接受腹部手術的凱特則親自向各界道歉,希望早日平息風波,原本跟凱特就不太對盤的哈利、梅根夫婦的一言一行都被特別放大,根據親近哈利的媒體人表示,哈利說:「這是梅根絕對不會犯的錯…她有一對利眼,還對細節超級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