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昌酸躲路邊拍 四叉貓回嗆:講話比較大聲就對了

民眾黨立委、立法院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對於汐止家拆除進度,要大家不用擔心,他已經答應了,一定會有人做最完整記錄。(記者田裕華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網紅「四叉貓」劉宇今(12)日上午在臉書發出「快訊」,抖出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位在新北汐止違建已開始動工拆除,稍早黃國昌解釋這是既定拆除程序,並譏諷說:「若有人認為現在才開始『偷偷』拆,老實講已經lag(落後)太久。」趁機回酸四叉貓,但四叉貓也不是省油燈秒回擊。

四叉貓引述黃國昌說法:「至於我家拆除進度,大家不用擔心,我已經答應了,一定會有人做最完整記錄;若有人要躲在路邊、蹲在路邊拍,台灣是一個自由的社會,我不會阻止他。」

四叉貓一早第一手直擊黃國昌位在新北汐止違建要拆除了,驚見小怪手正在開挖(紅圈處)。(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對於黃國昌暗酸,四叉貓回嗆:「笑死!說得好像你能阻止我一樣!」他表示,自己站在河邊的國有地上拍照幾分鐘,「你是要怎麼阻止我,阻止我拍照的法源依據又是什麼?這年頭蓋房佔用國有地幾10年的,講話都比較大聲就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