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公公」英姿被裁...僅留德德獨照 鄭運鵬走心:給我記住

鄭運鵬(右)帶德德出席日本動畫電影活動,德德開心地擺出帥氣的姿勢。(翻攝自IG,Threads)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民進黨立委鄭運鵬17歲的帥兒「德德」近來意外爆紅,開設IG不到一週,目前就有將近30萬粉絲,人氣飆漲。19日德德與鄭運鵬一起出席日本動畫電影的活動,被眾多網友認出,興奮上前要合照,沒想到網友發文炫耀時竟把鄭運鵬整個人裁掉,僅留德德的獨照,讓鄭運鵬又吃醋了,搞笑反應引發關注。

網友發文時竟把鄭運鵬整個人裁掉,僅留德德的獨照,讓鄭運鵬氣得撂下狠話。(翻攝自Threads)

近日鄭運鵬出席日本動畫電影《鬼滅之刃》活動,德德也出席了,從限時動態可見他開心地擺出帥氣的姿勢。人氣非常旺的德德也遭多位網友認出,在爸爸的陪同下與網友合照,沒想到網友事後發文炫耀時把鄭運鵬整個人裁掉,僅留德德的獨照,讓鄭運鵬氣到在Threads落下狠話:「這些帳號的人,你們給我記住」,幽默回覆狂吸400多則留言在底下與他互動,熱度至今不減反增。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