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食網紅「肥大叔」員工旅遊樂極生悲 遊覽車與貨車對撞

肥大叔員工旅遊聘僱的遊覽車,遭貨車逆向迎面撞上。(讀者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百萬網紅「肥大叔」3天前才發出開心員工旅遊出發的照片,未料昨(18)日行經台中市大甲區北堤東路時,竟遭一輛車或對撞,貨車當場翻覆,駕駛司機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遊覽車上包括導遊、乘客等共計7人受傷。

相關新聞:晚安小雞、阿鬧終身禁入柬埔寨!  總理怒斥:列黑名單

肥大叔是名美食網紅,擁有百萬追蹤,出發當天和員工一起在遊覽車前拍照,網友還紛紛歡迎他到花蓮玩,沒想到快快樂樂出門,卻在回家途中受到驚嚇。

美食網紅肥大叔。(翻攝自臉書)

警方調查事故原因,發現遊覽車行駛在北堤東路,原本路上沒有其他車輛,但突然間前方一輛貨車跨越雙黃線並一路逆向行駛,遊覽車駕駛眼見貨車未減速,趕緊按喇叭示警,但貨車仍未閃避,高速撞上遊覽車。整起車禍造成8人輕重傷,其中駕駛貨車的56歲吳姓司機經搶救仍宣告不治。

相關新聞:Toyz、陳沂合體直播  坦言:上娛樂+社會雙頭條很爽

肥大叔指出貨車駕駛當時「全身都是酒味」懷疑對方酒駕,但根據初步調查,雙方駕駛酒測值均為0,整件事須進一步釐清。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