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晚安小雞下跪 前主播蔡明里:以為看到整人單元

晚安小雞(黃髮)與阿鬧狼狽模樣令人不勝唏噓。(翻攝自柬中時報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網紅晚安小雞自導自演丟臉到國外,聲稱在柬埔寨被凌虐痛毆,隨著多方證據一一打臉,該國寨媒體《柬中時報》最新報導,西哈努克省初級法院法官裁定,小雞與共犯阿鬧犯有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判處2年有期徒刑,每人罰款400萬柬幣(约3萬新台幣)。

對於小雞與阿鬧際遇,緯來體育台前主播蔡明里嘆說,有點年紀的人,看到他們的「演出」,應該有種懷舊感覺,「古早以前有些整人或靈異節目,就是這種自導自演的手法,差別是傳統媒體的節目,總有媒體本身與主管機關的約束,現在網紅們的自媒體,好處是無拘無束,壞處就是無法無天。」

針對兩人道歉記者會最荒謬的,蔡明里舉出至少有3點,首先,他們還自稱晚安小雞&阿鬧,「你們沒本名嗎?」第二是用下跪這招,他無奈說:「我還以為看到整人紅不讓單元耶!」

蔡明里認為最瞎的是,竟然還說要用自己的流量,幫柬埔寨作宣傳與澄清,他驚喊:「天啊!這時候還滿腦只有流量?」在當今滿街都是網紅,或自稱網紅的年代裡,蔡明直呼怎麼可能沒有老鼠屎,「現在每個人都是自媒體,如果你能看透這些咖想要的是什麼,你就知道該如何應對這種亂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